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上扒窃的团伙 被端了3个 解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25 东南快报

  事发时间:前日中午

  事发地点:福州台江三桥一出租房

  

公交车上扒窃的团伙被端了3个

  火速直击:当你挤公交时,一下车却感觉屁股后面凉飕飕的,一摸,不仅钱包没了,口袋也被割破了,你说气不气?12月1日,这样3个扒窃团伙被端,27名嫌疑人落网,给福州市民出了口气。

  如果你有类似的遭遇,赶紧到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街面犯罪侦查大队(电话:87504391)或台江瀛洲派出所(电话:83267527)报案指认。

  11月30日晚,蒋先生乘27路车回家,装有2600元的钱包就放在裤子后兜里。准备下车的他刚站起来就觉得屁股凉飕飕的,一摸,兜被划破了,钱包也没了。眼见旁边一名男子起身要跑,他下意识一把扯住来个人赃俱获。

  随后,涉嫌盗窃的男子被移交至刑侦支队街面犯罪侦查大队处理。经审查,该男子李某某,湖南新邵人,对于用刀片割破蒋先生裤袋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实际上,街面犯罪侦查大队已经掌握了一个以湖南籍人员为主的扒窃团伙,而此人正是湖南人,并与这个扒窃团伙有关联。

  经过外围调查得知,这个团伙近日可能会聚集在一起。12月1日中午12时许,在瀛洲派出所的配合下,在台江三桥下一个出租房里警方抓获26名男女。

  经审查,这26人全部来自湖南新邵,抓获的嫌疑人来自3个扒窃团伙,他们作案地点大都选择在公交车上,主要在上下班高峰期。

记者 王占艳 通讯员 徐建峰 张旭民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