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继续拓展工作领域继续完善长效机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继续拓展工作领域,继续完善长效机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使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文明和谐,为确保沈阳实现连续大发展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2月2日,在市公安局“知荣明耻文明出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阶段性总结部署大会上,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6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成效显著,非机动车守法率95.93%%,

比活动前提高了23.28%%;非机动车存车入架率94.61%%,比活动前提高了11.74%%。全市参加义务协勤人员50万人次,行人交通守法意识明显增强。

  苏宏章说,市公安局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开展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观念发生根本性转变,城市交通安全状况明显好转。成绩的取得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倾注了公安交警和协勤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其中透视出一些可贵的精神品质,概括起来为“三种精神”:勤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严格执法、服务为民的人本精神;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

  他强调,这项活动只是实现了“开门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的工作是长期的,任务是艰巨的,特别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第一,巩固成果,继续拓展工作领域。从过去重点整治主要地段和街路,转向同步推进对一般地段和其它街路的整治。从过去以整顿行人和非机动车为主,转向整顿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交通秩序并重,对各种不文明的抢行陋习进行严格管理。第二,总结经验,继续完善长效机制。把建立长效机制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设计和安排,把成功经验进一步加以总结和提炼,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第三,全力投入,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三种精神”所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物质力量,在活动中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会议命名了一批整治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韩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