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清寨滑雪场推出七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2月2日,位于苏家屯区的沈阳白清寨滑雪场正式向游客开放。该滑雪场首次增设的夜间滑雪活动也于同日启幕。

  白清寨滑雪场是家专业性的雪上运动基地,建有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U型槽场地,以及初中高不同级别的雪道。2006—2007雪期,白清寨滑雪场将推出“雪上平安夜”(12月24日)、“雪上团圆节”(2007年1月1日)、“发烧友雪上大比拼”、“雪上情人节”

(2007年2月14日)、“雪上闹元宵”以及滑雪培训班等七大系列活动。(王时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