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蛇王”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马来西亚一名号称“蛇王”的耍蛇艺人因被眼镜蛇咬伤,于12月1日死亡。

  当地媒体1日报道说,这名男子名为阿里汗·萨姆苏丁,现年48岁。其子阿姆贾德汗说,他父亲3天前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表演耍蛇时被一条眼镜蛇咬伤左手。

  21岁的阿姆贾德汗说,父亲11月30日打电话告诉他,自己被蛇咬伤。但家人当时并

不十分担心,因为“以前多次发生”这种事,其中3次是被眼镜蛇咬伤。

  但萨姆苏丁的健康状况30日夜开始恶化,他被紧急送往医院。阿姆贾德汗说,父亲患有糖尿病,可能削弱了他抵抗蛇毒的能力。

  萨姆苏丁1997年一举成名,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他在一个玻璃罩内同5000多只蝎子共同生活21天。此外,他还与400条蛇共同生活40天。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