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销毁假冒卷烟11万余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52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昨日上午,临淄区淄河滩垃圾处理场上烈焰熊熊,60多个系列11.5万余条假冒卷烟在这里被集中销毁。

  此次焚烧的是我市烟草部门近一年来查获的部分假冒卷烟,包括中华、苏烟、555、泰山、将军等60余个品牌,涉案金额达479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综治办、烟草、法院、检察院、公安、工商、技术监督、交通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奋战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规范烟草流通市场经营秩序的第一线,端窝点、打大户,铲除非法经营网络,取得了丰硕成果。1至11月份,全市共查获各类非法卷烟13.8万余条,总案值高达630余万元;端掉黑窝点1012个,破获万元以上大要案86起,铲除非法卷烟经营网络15个;77名涉烟违法分子被拘留,15名被刑事处罚,有力地震慑了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陈秀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