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众人”顾客服务营销走出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8 北京晨报

  2006年11月28日9时28分,普众人集团总裁颜盛繁先生、副总裁蒋泽根先生和马来西亚SmartPEP-GLOBALNETWORK的CEO:Tang Sin Hwa先生在吉隆坡签订了普众人马来西亚多肽蛋白质粉项目合作协议。对普众人来说,这不仅仅是普众人多肽蛋白质粉的出口,更重要的是对普众人顾客服务营销模式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经营,具有划时代意义。

  普众人公司从2001年创立开始,始终把“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造就中国民

营企业百年老店”作为自己的使命,不断摸索完善顾客服务营销,强化服务意识,满足顾客需求。顾客服务营销是在销售健康产品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满足顾客健康、心理、精神等需求。

  顾客服务营销的服务就好比火车的路基和轨道,产品就像火车头。服务做得好不好,用企业良性稳定发展来检验,产品好坏用企业发展速度来检验。当然,服务是要有代价的,它要求员工素质不断提高,为顾客提供各种健康活动,也难怪常人认为“天上掉馅饼”,实际上普众人是把绝大多数广告费花在顾客身上。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但要赢得老百姓的口碑还需要高科技产品来保证。

  普众人公司和中国保健协会多肽研究基地合作,采用最先进的“复合酶切”技术,研制出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普众人多肽蛋白质粉”。项目带头人是被称为中国“多肽之父”的德国慕尼黑大学陈栋梁博士。普众人多肽蛋白质粉获得很多殊荣,荣获第四届中国保健节“科技进步奖”,“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九部委颁发的“健康选用标识”。2006年8月1日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60692。产品生产车间达到国际GMP标准。

  普众人是中国保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被中国保健协会多肽分会授予“多肽与全民健康教育课堂”基地,是亚太多肽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普众人做健康事业,从广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赢得上万顾客赠送的锦旗和牌匾;普众人与顾客互动,为革命老区、贫困农村、学校、为希望工程捐款做慈善事业,献爱心,得到社会各界好评。普众人任重而道远,不管前进道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普众人坚持服务为本的理念不动摇,更加完善顾客服务营销模式,凭着一腔热血、一份爱心勇往直前。

  晨报记者 王彬

  

“普众人”顾客服务营销走出国门

  总裁颜盛繁(左)、副总裁蒋泽根(中)和Tang Sin Hwa先生在签约仪式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