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文蔚就等着冯德伦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12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电 《舞林大会》前日下午进行了复赛第三场的录制,高凌风、河利秀、谢娜、蒲巴甲、关礼杰、吴家丽、诸韵颖、爱戴等8位明星选手参加了比赛。而前日录制现场最亮眼的是表演嘉宾莫文蔚,她以一身白色贴身舞衣出场,跳了一段精彩、完美的国标舞,性感惊艳全场。

  我可以跳得更好

  秀完火辣的国标后,莫文蔚匆匆离开了舞台,但在更衣室内,她被记者们“逮”了个正着。“本想换了衣服再采访的,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到了。”前天上海虽然开出了久违的太阳,可气温仍然很低。身穿薄衣的莫文蔚在与经纪人讨论后,还是决定先接受采访,再换衣服。

  “这段舞在以前的演唱会已经表演过了,所以今天比较熟练。” 对于现场的表现,莫文蔚表示,大会上比赛的选手都跳得很好,今天压力也比较大。“应该可以跳得再完美一点。”

  对于日前在金马、金像等重大颁奖典礼上作为表演嘉宾,莫文蔚表示,自己感到很幸运,许多看过表演的人,都对她的演出有很高的评价。“不是很多人能去这些场合表演的,所以我感到很荣幸。”

  最想演侠女与运动员

  “香港现在的电影产业不景气。”被问及为何那么久没有新电影时,莫文蔚如此解释。她说,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还是《食神》中的角色。对于接下来的电影计划,莫文蔚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安排,如果要再拍新片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最想饰演武侠片里的侠女,或是运动员。”莫文蔚表示,自己一直遇不到合适的剧本,不过现在她正在构思一个关于运动员的故事,希望能梦想成真。

  “目前已开始录制新的唱片了。”在音乐方面,莫文蔚表示,自己跟SONY唱片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对于接下来是否与SONY续约,或另投新东家,莫文蔚表示不便透露。

  等着冯德伦求婚

  当被问及什么时候与男友冯德伦步入结婚礼堂时,莫文蔚露出幸福的笑容。“结婚,我真的没想过,可能一个冲动就结了!”

  “他还没向我求婚,我怎么答应啊。”对于男友始终没有求婚的意思,莫文蔚看起来有点不满。不过在最后,她还是留给了男友“一线生机”:“向我求婚一定是让我有惊喜的,要很浪漫,而且在一个我不能拒绝的场合,那我也只好答应了。”说到这里,莫文蔚一脸的幸福小女人模样。

  本报见习记者 徐俊 本报记者 裴建林

  ■花絮

  面子

  前日是复赛的第三场录制,选手们仍显得紧张,据说有的选手为此甚至排练到凌晨4点。“因为所有选手都是明星,就要顾及面子问题。”《舞林大会》年龄最大的选手高凌风道出了众人紧张的缘由。

  受伤

  从《舞林大会》开赛的那天起,关于明星选手受伤的新闻不断,有网友认为一些明星怕落败就借受伤为由退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伴舞表示,其实一些明星很在意自己的表现,排练时会加大难度,这就大大增加了受伤的概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