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嘉玲看淡金马 “谢宝宝”还没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14 今日早报

  超级盛典明星脸谱

  刘嘉玲看淡金马

  “谢宝宝”还没着落

  □特派记者 陈宇浩

  早报上海电 作为俊男美女们的斗秀场,超级盛典一直没多少“技术含量”可言,颁奖上的“大锅饭主义”也让大典本身流失了不少趣味性,“排排坐分果果”的局面几年来从未有过改变。惟一值得庆幸的是,来到后台的大腕们并不“忌口”,搞笑的、装乖的、抖猛料的,有啥说啥,这也算是超级大典上仅存的亮点。

  刘嘉玲:

  “我赢得起输得起!”

  在超级盛典上见到刘嘉玲绝对算是个意外,因为此前曾有传闻称失意金马奖的她决定“闭关3个月以示不满”,可从昨天刘嘉玲的脸上却看不到任何寞落,一身黑色连衣裙的她甚至主动挑起“金马”话题。

  “我一直是个赢得起输得起的人,到现在我仍然坚持《好奇害死猫》是部好片子!”

  “娱乐圈就是这样,有些人不用付出多少努力就能拿奖,有些人呢?天时、地利、人和,总是会缺一样,我就是后者。”当有记者提出该回答是不是针对周迅时,刘嘉玲则笑而不答。

  谢霆锋:

  “宝贝计划?还没有信号!”

  之前有关张柏芝已身怀六甲的消息传遍了各大报端,此番总算逮到“当事人”,媒体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频频打出“擦边球”。谢霆锋也立刻看出了门道:“你们想问就问嘛,干嘛一个个都扭扭捏捏的?我可以郑重声明,‘宝贝计划’现在还没有信号,如果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石头帮”:

  “我们还不适应大场面……”

  随着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全国大热,以宁浩为首的四人“石头帮”也频频在各大活动、晚会上“疯狂露脸”,不过,跟其他明星相比,首次进军时尚类盛典的“石头帮”明显有些紧张。

  虽然见惯了摄影机,但摆起Pose迎接无数闪光灯却非“石头帮”所擅长,除了宁浩,其余三人的僵硬可见一斑:刘桦低着头,黄渤不停摸鼻子,岳小军干脆眼神游离,而走下台时,黄渤还差点被翘起的地毯绊倒,狼狈不堪。

  “我们还不适应大场面……”在后台跟记者见面时,刘桦一脸苦笑着自嘲。“咱就是朴素,和时尚还真有些距离。”岳小军则在一旁帮腔。而被问及对导演宁浩的评价时,三人则迅速恢复了搞笑的本色:“现在不能说,下一部片子咱还得指望他呢!”

  (03113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