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至少388人命丧“榴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14 今日早报

  菲律宾:

  至少388人命丧“榴莲”

  国际红十字会在菲律宾的官员1日说,台风“榴莲”至少已造成388名菲律宾人丧生。

  国际红十字会女发言人特雷莎·阿圭列斯说,死者绝大多数住在阿尔拜省,除了这些人外,还有96人失踪。阿尔拜省省长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说,随着一些偏远村庄灾情报告逐渐上报,预计死亡人数还会升高。

  菲东北部的许多省份已经停电,部分地区水位可以没过人的脖子。“救援队伍已经乘船出发,但许多地区无法接近,”红十字会马尼拉负责人的执行助理格温德琳·庞说。(0311106)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