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重庆人湖北走亲戚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3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洋)12月1日,我市万州区罗田镇居民张永贵和父亲妻子三人高高兴兴到湖北利川走亲戚,谁知,他们搭乘的一辆湖北籍厢式货车在湖北境内突发车祸,张永贵被坠崖的汽车抛出车厢生还,而他的父亲和爱妻却在车祸中当场身亡!

  12月1日8时许,张永贵三人乘坐的牌照为鄂Q26557的厢式车行驶到湖北利川市建南镇一段山路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擦挂,汽车失去控制偏离了道路,像一头脱缰野马向山崖

下冲去,重重地栽下了悬崖。

  当时,张永贵想用手去抓车厢时,突然感觉身体失重,被甩出了车厢。张永贵醒来时,发现汽车已翻到了10米高的崖底。他找到车内的父亲和妻子时,两位亲人都已经没有了呼吸。昨日,只受了轻伤的张永贵已经出院。

  当地村民闻讯后,最先赶到了现场营救伤者,利川市120、公安、交警也火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利川交警大队介绍,该厢式货车司机姓李,车祸发生时,司乘人员一共有14人。司机李某本人在车祸中受轻伤,13名乘客中,有4人当场死亡,一名乘客送医院抢救途中身亡,另有两人伤情较重。车内乘客除了张永贵及其父亲妻子是万州罗田镇人外,其余都是利川人。目前,司机李某涉嫌违章载客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