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球团体金牌产生 男女“老枪”冲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4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多哈12月2日电明天是十五届亚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全天共产生25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兵发八路,在八个项目中展开对金牌的争夺。

  深受国人关注的男女乒乓球团体决赛将在明天晚上产生,在上届釜山亚运会上痛失金牌的中国女队将在下午15时出场,中国男队也将在18时登场。分别缺少了头号主力张怡宁和王励勤的中国队,能否如愿夺取金牌,届时将见分晓。

  首次在世界锦标赛上夺得团体冠军的中国女子体操队,凭借着这股良好的上升执著以及几位小姑娘的冲劲儿,在本次亚运会上蝉联团体金牌应不是什么难事。该项目的决赛将在明天晚上17时在渴望体育馆进行。

  在鲁塞尔射击馆里进行的射击比赛将进行三个项目的决赛,其中由奥运冠军陶璐娜参加的女子10米气手枪和另一位“老枪”谭宗亮参加的男子10气手枪最为引人注目。哈马德水上中心进行的游泳比赛明天仍将产生6枚金牌,我国仍有望在三个女子项目中取得佳绩,分别是: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仰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

  从下午开始进行的举重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我国有两位小伙子向男子62公斤级的金牌发起冲击,明天产生的另两项分别是女子58公斤级和男子69公斤级。我国柔道项目历来都是女强男弱,在本届亚运会上估计还要延续这一现状,因此,明天产生的4枚柔道金牌还要看我国女将的表现,分别是女子63公斤级和70公斤级。明天下午的多哈街头将上演一出自行车好戏,项目是公路男子个人赛,软式网球的男女团体金牌也将在哈利法软式网球场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