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开行启动循环经济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51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群)国家开发银行循环经济贷款开始启动。11月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铜陵召开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城市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国家开发银行与全国首批四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会议期间进行了项目对接。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国家发改委近期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工作安排》。根据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为循环经济试点项目提供金

融信贷支持。据了解,开行除了自身贷款重点支持循环经济类项目外,还将积极承贷国际金融机构对我国循环经济项目的贷款。

  铜陵市是我国首批四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之一。对接会上,铜陵市发改委负责人向国家开发银行汇报了循环经济试点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十一五”期间,铜陵市共确定10大类56个循环经济重点项目,项目实施对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改善将起到关键作用。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有19个,总投资60亿元,已完成投资约25亿元。具备开工条件项目18个,总投资约100亿元。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发改委与开行启动对循环经济的贷款支持,为我省企业产业升级、节能降耗提供了新的机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