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姑娘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山东姑娘展风采
据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 在2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中,山东运动员陈丽包揽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赛后陈丽在与教练张会群交流时偷偷地说:“金牌来得太简单了。”

  32岁的陈丽今年以来状态极好,在7月底的克罗地亚世锦赛上,她不仅和队友合作获得飞碟多向的团体冠军,而且还获得了个人项目的银牌。

  在2日的比赛中,陈丽在资格赛中就打出了69中的好成绩,最终她89中的总成绩比第二名多出了9中。

  “金牌来得太简单了。”比赛结束后,陈丽一边收枪,一边小声和教练张会群交流着。

  在亚运会首日比赛中就收获两金,陈丽认为这都是日积月累练出来的,她说:“今天发挥得挺正常的,平时怎么练的,今天就是怎么打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