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发行员惠州勇擒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昨天中午,惠城区陈江至潼湖方向的陈甲路上,几个人正拼命追赶一部农用车,大喊捉贼。本报惠州发行总站员工黄秋育正巧骑摩托车经过,见状立即追上去,并在贼人弃车逃过铁路时,弃车扑过去将其擒获。

  据惠州发行总站陈江片区投递负责人介绍,当时黄秋育正在前往潼湖镇的路上。他经过陈甲路时,看到几个人一边大喊捉贼,一边追赶着一辆农用车,便将摩托车的油门一加

追了上去。

  那贼人见有摩托车追来,开出没多远就跳车往旁边的铁路线上逃去。由于摩托车无法上铁路,黄秋育把摩托车一甩,急忙向贼人追去。追出20多米后,黄秋育就赶到了那人身后,奋力一扑,将其按倒在地上。

  原来,一位姓陈的农用车车主买车不到半个月,昨天开回去保养时,停在路边,正跟汽修场老板讨论保养问题,有一个人过来谈载货价钱,没想到正谈着,突然有人跳上他的车开了就跑。车主跟老板等急急追赶,正巧得到黄秋育帮助将贼擒住了。

  派出所审讯得知,偷车贼有两个人,上演了一出双簧:一人假装去问车主载货价钱引开车主注意力,另一人就偷偷上车接电门点火。好在点火声被汽修场老板娘听到了,结果偷车贼才开走五六十米就被本报发行员奋勇追上。

  目前,偷车贼已被送交派出所处理;陈江派出所正在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