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健翔进入娱乐圈的N种随想(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09 江南时报

  如果你说自称“行业标准”的黄健翔今天踩到了狗屎运是有点过分的啦。这个像男人一样去战斗的血性男人,现在是皇帝的闺女不愁嫁,当然他的闺女想成皇帝女,翔哥还要发力。据《东方早报》报道,尽管重庆电视台的100万加盟《第一次心动》还不会让他“心动”的时刻,黄还是在12月重庆卫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主持人时以考官身份公开亮相。而且确定出演重视文华公司投拍的电视剧,黄健翔的希望是能挑战自己。当然他不可能出演“名鸭对名鸡”的,单从片名上就让人觉得不文雅下三流的戏。而翔哥把摇滚歌手身份的《南方周末》

的特约记者吴虹飞怒斥为“名鸡”是否斯文扫地,我们也不必要像揭开螃蟹盖那样,一定要露黄。男人黄健翔似乎可能已经走出了寒冷的冬季。

  今天(2006-12-1)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内部消息黄健翔已经被列在了出席名单中,就很能说明那可是大大的好心情。黄健翔曾“志向远大”地拒绝百万年薪,号称对钱没感觉,这次与湖南卫视的某些协定和重庆电视台的100万加盟风声,是嘶吼为标志黄健翔“热身赛”的开始,人生本没有决赛,但黄提前进入加时赛了。名声大震自然对钱的感觉就像是:钱从天空掷中了我,我还不知道它是谁,就把我砸晕了。

  人民币是从哪里准确地把一个处于口水战上的男人卡位了的呢?当然这个地方肯定不是阿飞的幸福大街。幸福大街并没有给一个受伤的男人留下多少的幸福,鸡鹜翔舞,舒吾忧心。怎样写名人黄健翔平静地离开央视,阿飞还很嫩,她其实可以更多请教黄健翔的圈中的好友大眼李等。离婚的打击已经是台风级,不过这次和同样不幸遭遇的李湘站在在一起不会显得太孤单。与中央电视台说“BYE、BYE”也不风得黄连根上刻娃娃。在黄的眼中。北京的天空就这么大,大雁飞过到处是可以菊花插满头。就连芙蓉姐姐也可进的清华园,你毕业于清华的“不专业”记者吴虹飞采写的《娟狂黄健翔》不令帅哥怒吼说不过去。是男人总得像一头非洲狮子那样去狂飙,更何况行业标准制定者。尽管非洲狮子仅比我的华南虎多一些。

  就这样的怒吼,一个天才的娱乐明星横空出世。仿佛中国出了一个红太阳。如果说黄健翔在欧洲杯决赛德国队打入制胜金球后,嘶吼“球进啦!比埃霍夫!又是比埃霍夫!”的大分贝体育转播领域主持人分水岭式后喻文化成功占山为王。一叫成名,黄发达了。这是前辈在体制内不敢喊的,这次他敢,男人只有想不到的事从来没有做不到的事。黄战斗去了。他更应该感谢“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是这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让黄健翔从体育解说员向大众娱乐符号转变的节点。

  进入娱乐圈之后,飞黄腾达的翔哥要面对各种狗仔队的记者,怎么可能有时间去电脑公司上班呢?我经常也吃橘子,并没有认为橘子酸在哪里而苹果甜在哪里?无论是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黄健翔,还是本身是一个苹果的黄健翔要变成橘子,记者吴虹飞都无法改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一位从导游跳进体育评论员跌进娱乐明星堆的男人是多少的星光灿烂。走在星光大道上“奔四”男人是多少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毫无掩饰是超女靓颖FANS偏好的男人出现的所有视野的机会大增了。我们也不要叫化子抱个醋瓶子的,回家练好嗓门,放下架子学海豚的声音:伟大的黄健翔“摔锅”,是你拯救了娱乐圈!!不给张钰们任何自我炒作的机会!

  娱乐至死的年代,我们一起怒吼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