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车工被铐方向盘上两小时 手铐钥匙开轿车防盗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丁其刚)手铐钥匙解围前,修车工已被“铐”在方向盘上两个多小时。

  今年19岁的小黄是仙桃人,今年年初应聘到东西湖一家汽车修理厂当修理工。小黄喜欢琢磨各种汽车机械。

  前天晚上8时许,一辆轿车开进修理厂,车主临走时,将一把新式方向盘防盗铐锁打开,让大家快点把车修好。

  小黄等人连夜加班,当晚11时许车修好了,小黄坐在驾驶室等候车主,看到放在方向盘上的防盗铐锁,拿在手上研究。

  突然“啪”地一声,小黄触动了防盗铐锁机关,一只手腕被铐在方向盘上,小黄无法脱身,急呼同事解救。可是,车主并未留下铐锁的钥匙,修理工们束手无策。熬到昨日凌晨1时许,车主还没来,小黄无法入睡,央求同事小李打110求助。东西湖区新村派出所民警很快赶来。

  民警观察发现,这把铐锁与手铐原理相似,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手铐钥匙,试着掏锁,竟然顺利打开,小黄重获“自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