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平商场羽绒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仇子明

  【金陵晚报报道】太平商场第九届羽绒服饰博览会12月2日正式开幕。此次博览会将在二、三、四、五楼四个楼层同时展开,经营面积达6000平方米,据太平商场总经理陈大文预计,今年的羽绒博览会期间,太平商场的羽绒服销售将突破8000万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太平商场早在1998年就举办了第一届羽绒服博览会,由波司登冠名,是南京第一家举办羽绒服饰特卖会的商场。从第一届博览会销售额达1500万元起,太平商场2005年的第八届博览会期间羽绒服销售额已经达到了7200万元。今年是太平商场的第九届羽绒博览会,也是太平商场加入金盛集团后的第一届博览会,因此,本次博览会的优惠活动将与金盛集团的其他卖场联动。到金盛国际家居购物,或去刚刚开业的金盛电子电器广场购物,都可获赠太平羽博会现金抵用券。

  此外,12月3日,购羽绒服满200元可用抵用券100元,满400元可用抵用券200元,多买多抵。抵用券可在商场入口处免费领取,仅限一日。购波司登系列羽绒服满300元送大礼包,再用抵用券150元。

  太平商场一贯注重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每年都会向不同对象捐赠羽绒服,今年羽博会开幕式上又向特困家庭捐赠了100件羽绒服。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