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人的做与不做(求爱上上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39 江南时报

  1.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2.90%的男人不愿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了老婆的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有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4.90%的男人都喜欢看过色情小说和电影,但90%的会说很少看或不喜欢看或没有看过。

  5.90%的男人愿意接近女性,想留下好印象,或成为护花使者,但90%的没有达到愿望。

  6.90%的男人都有性幻想,而90%的幻想的不是自己的老婆。

  7.90%的男人都有自我感觉在各方面做得很好了,可90%的还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

  8.90%的男人看别人的老婆顺眼,但90%不敢接近。

  9.90%的男人不愿听老婆唠叨,但90%还是听了。

  10、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可90%的改不了。

  11.90%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有90%在想,她嫁给谁了,没有让我找到真是遗憾。

  12.90%的男人后悔结婚早了,有90%的说,如果现在结婚就不是这样了。

  13.90%的男人总感觉床上功夫很威风,但90%的对自己还是不满意。

  14.90%的男人经常浏览笑话站,但90%还是没有足够能讨女人开心的幽默感。

  15.90%的男人想去风流潇洒一回,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待。

  16.90%的男人看到热恋中的人,唧唧我我,有90%的会说,让我再来一回吧。

  安妮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