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敦各界为华裔老人祝寿 德州州长颁文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33 中国新闻网

  

休斯敦各界为华裔老人祝寿德州州长颁文告(图)

  总领事馆向夕阳红俱乐部赠送礼物。(美国《华夏时报》图)

  

休斯敦各界为华裔老人祝寿德州州长颁文告(图)

  部分捐赠人和义工合影。(美国《华夏时报》图)

  中新网休斯敦12月2日电 据美国《华夏时报》报道,12月2日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秋季老人庆生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活动大厅隆重举行。

  新当选的国会议员Nick Lampson、德克萨斯州州长Rick Perry、休斯敦市长Bill White、糖城市长David Wallace等向老人们颁发了祝寿文告。Nick Lampson议员和休斯敦市长的代表宣读了他们的贺信。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房利副总领事及夫人高丽娟领事、侨务负责人周鼎等外交官携带礼品前来祝寿。

  这次老人庆生会中国人活动中心积极筹备,获得社区各界的大力支持。关帝庙的法师们也前来为老人们施法祈寿,并给老寿星们赠送了吉祥礼物。

  越华超市每月将捐助200美元给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休斯敦餐饮协会捐赠了午餐;零售商Walmart捐赠了生日蛋糕;恒丰银行捐赠了水果;“WE WHOLESALE”捐赠了许多礼品供抽奖;夕阳红俱乐部主任莫桂芳的儿媳姚念吟(Teresa)捐赠了一台冰箱;瑞琪家艺李柏奇女士捐赠了数只精美的瓷器供拍卖。此外,华夏华人协会、德州广东总会、黄氏宗亲会、中国联合校友会等各大团体和个人以及许多老人的子女都纷纷向夕阳红俱乐部提供各种捐赠,以表达对长辈们的孝敬和尊重。

  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近2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合唱、舞蹈、二胡、太极功夫扇、山东快书、京戏、黄梅戏等等。其间,中国总领馆的房利副总领事、腾龙教育学院和潘立平舞蹈学校的孩子们也通过歌舞表达对老人生日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