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12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3 天津日报

  

荧屏遥控器(12月3日)
荧屏遥控器(12月3日)
电视剧

  ■《垂直打击》第14、15集 谷军长让杨亿在“斩首行动”中抓自己一次,如果被他抓到便向他敬礼,并把女儿嫁给他。耿兵开野战车出了意外,杨亿为救他受伤落入水中。谷晓楠在医院日夜守护他…… CCTV—1 19:55

  ■《行走的鸡毛掸子》第29集 蒋克儒将“玉兔”抛入水中,元良跃入水中,捞起“玉兔”,汉良被卷入激流中。蒋克儒来到耿家,两声枪响过后,蒋克儒和耿佩奇几乎同时倒下……一年后的春分,耿家大院前依然是热闹的人群……

  TJTV—2 19:40

  ■《神探狄仁杰2》第39、40集 薛青麟的小妾和她的统领为得到密信来到停尸房,被狄公率人包围。狄公上前揭下统领的面巾,竟是江州刺史温开。温开无奈和盘托出了武则天的周密计划。锦娘悬梁自尽被如燕救下,但锦娘醒来后却疯了。冯万春的交待令众人大吃一惊……

  CCTV—8 19:30

  电影

  ■《购物狂》 国际学校幼儿园教师芳芳带着不同国籍的学生到商场进行教学活动,谁知,看到中意的名牌服装,芳芳的购物欲顿时失控,丢下一班小朋友,忘我地购起物来,结果学生四散,部分还丢失了,芳芳难逃被解雇的命运,还被家长们控告上了法庭。虽然被官司缠身,芳芳仍不忘购物——为出庭购买新衣服…… CCTV—6 16:36

  黄金频道

  天津电视台—1

  12:03 欢乐家庭剧场:国家干部(20) 13:40 连续剧:魔界之龙珠(21、22) 18:00 快乐生活一点通 18:20 多彩卡通 20:30 连续剧:魔界之龙珠(23、24)

  天津电视台—3

  12:00 连续剧:真爱之百万新娘(20) 13:50 连续剧:行走的鸡毛掸子(6—8) 17:55 连续剧:鸭寮街的金蛋(30) 19:00 夫妻剧场 20:00 连续剧:一针见血(5、6)22:00 连续剧:雍正王朝(37、38)

  中央电视台—1

  12:38 今日说法 13:03 连续剧:格格要出嫁(5、6) 14:54 影院:我最好的朋友 16:29 正大综艺(34) 19:55 连续剧:垂直打击(14、15)

  中央电视台—8

  12:48 连续剧:金粉世家(37、38) 15:03 环球影院:琳达和警长(9、10) 19:30 连续剧:神探狄仁杰(二)(39—40);中年计划(1) 22:00 每日佳艺:我爱你(7—9)

  (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