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府办:善于学习勇于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35 常州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和市政府接待办、无线电管理处的全体人员济济一堂,认真学习了《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李源潮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观看了《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看昆山》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们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要结合常州的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把“五大建设”任务抓好,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和今年的小康目标,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

  同时,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做到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落实起点,加快发展促和谐,关心群众促和谐。此外,要在统筹安排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达到学习、工作双丰收。(钱静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