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接A1版)四是培育动漫产业园区和动漫产业基地;五是加强动漫和文化创意产业人才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35 常州日报

  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领导和扶持力度,共同推进动漫产业的发展。

  张桃林表示,常州国家动画基地的建设给大家带来了鼓舞与启示,已经有了很好的开端,有些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

  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志平在会上作了题为《建设国家基地打造动画名城》

的经验介绍。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是国家广电总局2004年12月6日批准的首批国家级动画产业基地,经过近两年建设,已建成了3个动画孵化园区,入驻企业近60家,注册资本近3亿元,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有一批作品陆续问世;有一批民营企业涉足动画产业;有一批重大动画项目开始实施;全市发展动画产业的氛围初步形成。

  南京、苏州、无锡和省文化厅、广电局、版权局的有关领导在会上发言。与会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常州的国家动画基地建设,并就各自实际畅谈了今后工作的设想与建议。(王前进林以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