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公室老有人吸烟都烦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TinaHua:

  我现在很烦,有点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生活说吧:说来听听。

  TinaHua:我工作的办公室本来只有三个人,我和两个男的领导。

  生活说吧:这怎么啦?

  TinaHua:但平时老多男的都来抽烟,这里简直成了吸烟室。

  生活说吧:对于讨厌抽烟的女人来说,这的确是个问题。

  TinaHua:一到中午更厉害,一群男的就来这个办公室打牌,一边打牌就一边不停地抽烟。本来就不大的屋子总是烟雾缭绕。

  TinaHua:而我从小就生长在一个无烟的家庭里。所以对烟比较反感而且受不了。

  生活说吧:你是什么单位?

  TinaHua:我在一个制造筑路机械的厂子……我家订的生活日报,所以我知道你们的QQ号,我还去参加过你们弄的千佛山相亲大会呢。

  生活说吧:你和我们报纸还挺有缘分呢。对于你说的那个事啊,建议你提醒一下同办公室里的两位男士注意一下女士的感受。

  TinaHua:那个事很烦,不是两位,是很多。而我刚开始觉得自己新来的就没在意,可时间长了实在受不了了。时间长了估计能得肺病,都烦死啦。

  生活说吧:这么说来,建议你跟领导说说,调个办公室啥的。

  TinaHua:估计调办公室是不可能的,我其实不想干了。等等再说吧。

  本期主持:《生活说吧》吧主石念军

  (本板块部分内容为网络语言,不符合语言规范,请勿模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