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芮伊长沙谈“爱” 想找韩国男人做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52 红网

  

刘芮伊长沙谈“爱”想找韩国男人做老公

  (智慧女生刘芮伊)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记者 汤红辉)歌坛新人出了一拨又一拨,可真正让人记住的声音并不多,刘芮伊便是这为数不多中的一位。从《心里有数》的独立女生,到《咖啡香》

的真情少女,再到《爱是咸咸的》的可爱女孩……当歌迷们还在惊艳其百变造型时,她又带着全新大碟出现在星城人们面前。今日上午,“智慧女生”刘芮伊在接受本网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新专辑主打歌与高中初恋有关,自己希望将来找个韩国男生做朋友。

  新专辑与初恋有关

  有当代华语乐坛“安吉丽娜·朱丽”之称的歌坛新星刘芮伊,谈到自己的新歌,她说每一首歌几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次创作都有不同的体验。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简单爱》的创作灵感就是来源于高中的校园恋情。“在校园里,故事会经常发生。”沉浸在回忆中的伊伊,依稀可见那份单纯和清涩,“我今天早点出来,在路口等你,见了你面还装,怎么这么巧,其实就是故意的等,放学了也不走。就是很简单的,没有任何要求的。”

  喜欢rain但不敢示爱

  一边忙创作,一边忙宣传,刘芮伊坦言自己目前的感情世界还是一片空白,问到理想中的Mr.Ringt是什么类型的,她直言不讳道:“喜欢单眼皮的韩国男生,像rain那样的小眼睛,笑起来眯成一道月牙,特可爱。”但芮伊表示,自己喜欢一个男孩肯定不会主动出击,“可能是受家庭教育的影响吧,爸妈都是很传统的人,从小的教育和熏陶让自己骨子里也多了一份传统……不过我会默默地对他很好,给他暗示。”

  梦想拥有个人书吧

  一举夺得开心词典通关大奖而被人们记住,一出道就被定位为“智慧女生”,刘芮伊谦虚地表示有很多运气成分在里面,自己更喜欢被人称她为“幸运女生”。但一个人的时候的确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她看书不分门类,什么题材的都看,连传记也爱不释手。一本武侠小说或者一本传记,都能让她思如泉涌,甚至某一句话,也可以成为她的音乐创作素材。刘芮伊说在看书的时候能够感觉到一股流畅和痛快,“我梦想着以后可以开个自己的书吧,坐在书吧里,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书上,还有一杯散发着缕缕清香的咖啡,一位可以互诉衷肠的挚友”。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