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永寿县官员酒后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西安晚报报道,12月1日晚,陕西永寿县卫生局一名工作人员从该县最大的酒店“天和大酒店”6楼坠下,当场身亡。

  据了解,事发当晚,永寿县卫生局官员董广慧同本局地方病防疫站两工作人员一同到“天和大酒店”吃饭。其间,3人都喝了酒,随后又到歌厅唱歌,8点多结账下楼时,董广慧从酒店6楼内楼梯坠下,当场身亡。

  据董广慧家属讲,董广慧在结账时与酒店人员发生争执,遭到殴打被人推下楼。

  警方表示,董广慧与两名同事当晚喝得都有点多,可能下楼时摇摇晃晃不慎坠下,具体原因他们正在调查。(于忠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