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批援藏干部将于明年进藏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30 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成都12月2日电(记者拉巴次仁、肖林)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第四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获悉,对口援藏各省市和中央国家机关、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选派的第五批援藏干部,计划于明年6月和7月份进藏,完成与第四批援藏干部的轮换,开展新一轮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

  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王尔乘说,按照计划,第五批援藏干部共有851名,

其中党政干部675名,专业技术干部139名,企业管理干部37名。与第四批援藏干部相比,第五批援藏干部增加了38名,新增了3个对口支援单位。

  第五批援藏干部将进入西藏自治区7个地市、74个县(市、区)和西藏区直机关工作,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担任党政领导职务,其中56人将担任县委书记。

  第五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的时间是2007年6、7月至2010年6、7月,这正是西藏实现“十一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这批干部的整体素质如何,直接影响西藏‘十一五’目标的实施。因此,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第五批援藏干部选派工作。”王尔乘说。

  关于援藏干部的选派条件,中组部和人事部将下发文件作出明确规定。据王尔乘介绍,援藏干部选派主要有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政治素质过硬,二是工作能力较强,三是身体状况良好,四是工作作风扎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