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失控倒滑百米压扁后面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01 信息时报

  

货车失控倒滑百米压扁后面小轿车
被压扁的小车躺在路上,所幸车内的两人只是受了轻伤。时报记者 巢晓 摄时报讯(记者 涂峰) 昨晚8时10分许,广园东路沙河立交由东向西上桥段发生这样一起“倒滑”车祸:一辆满载5吨货物的货柜车在上坡路段突然失控,倒退滑行100多米,将后面一辆小轿车撞扁才停下,车内两名男女受了轻伤。

  昨晚8时30分许,在广园东路距沙河立交上桥段50多米,一辆蓝色货柜车斜停在路中

间,车尾下方卡着一辆“四脚朝天”的小轿车,轿车的车头损毁严重。在它一旁还停着一辆被刮损的公交车813路,其中后面两扇车窗已经破烂。

  据813路公交车司机刘师傅说,晚上8时10分许,他开着空车准备回总站,正由东向西行驶到广园东路沙河立交上桥段,他看见距离公交车前方10多米处的一辆货柜车突然停下,并开始往后滑行。当时车正好处在斜坡上,货车随着30多度倾角的斜坡缓缓滑下,刘师傅急忙向右避让。“幸亏我反应及时,要不然就迎面撞上了!”刘师傅事后心有余悸地说,不过公交车后面左侧的两扇玻璃还是被撞碎。但后方一辆驾校的小轿车就没有813路公交车那么幸运了,由于避让不及,沉重的货柜车向小轿车撞过来,直到将小轿车推至路中护栏货车才停下。“当时车上的两名男女看到,已经无法躲避,只好跳车逃生!”据当时目击者称,这两名男女还是手腕被划伤,随后被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就诊。

  为什么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会突然后退呢?据货柜车司机说,车上装载着5吨重的货物,当行驶沙河立交的上桥路段时,司机准备换一个爬坡挡,但是多次刮挡都刮不上,而车辆突然在上坡上熄火,随后刹车也发生故障,驾驶室里司机对倒退滑行的货车束手无策。

  (报料人:范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