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晚上没有失意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05 信息时报

  

这个晚上没有失意者
金马奖失意而归的张震(图一)、刘嘉玲(图二),以及范冰冰(图三)、徐静蕾(图四)都没有空手而归。
这个晚上没有失意者
金马奖失意而归的张震(图一)、刘嘉玲(图二),以及范冰冰(图三)、徐静蕾(图四)都没有空手而归。
这个晚上没有失意者
金马奖失意而归的张震(图一)、刘嘉玲(图二),以及范冰冰(图三)、徐静蕾(图四)都没有空手而归。
这个晚上没有失意者
金马奖失意而归的张震(图一)、刘嘉玲(图二),以及范冰冰(图三)、徐静蕾(图四)都没有空手而归。2006年MTV超级盛典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无论是在金马奖失意的刘嘉玲、张震,还是得意的周迅,这晚都一笑泯恩仇,因为大家都能夺得象征大奖的水晶苹果,皆大欢喜的结局;而且与去年不同,今年最具人气的并不是超女,而是新鲜出炉的“好男儿”,他们在成为现场最瞩目的焦点。

  费玉清演唱掀高潮

  最近红遍全国的《舞林大会》获得了2006年最具风格电视节目,这次还特别派出钟丽缇、陈志朋到现场,面对数千观众,一展社交舞的激情与优雅。曾经在比赛中获得唯一满分的陈志朋与风情万种的“超级辣妈”钟丽缇,携各自的舞伴,当台斗舞,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不过现场表演的高潮还是由老牌歌手费玉清所掀起,他与周杰伦合唱版《千里之外》早已传遍大街小巷。继周董在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钢琴演绎单人版后,这次捧得2006最具风格音乐贡献奖的费玉清重新单独演绎《千里之外》。字正腔圆的发音,激昂的情感,他的单人版本与周杰伦完全不同,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声。

  金马奖赢家输家聚一堂

  在金马奖落败的刘嘉玲与张震获奖后,似乎已经将金马奖的失败付诸脑后,刘嘉玲说:“我在宣布结果的时候失望了一秒钟,我一直觉得自己都是赢得起也输得起,我明白这个世界仅有少部分的人是既有实力又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助,而更多的人都是有实力但缺天时地利人和,我就是属于后者,但我仍然对自己有信心,我会坚持自己喜欢做的东西不会改变。”对于有报道指刘嘉玲这次失败的原因就在于《好奇害死猫》不如《如果·爱》那么大制作,刘嘉玲就说:“大、小制作的电影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我看中的只是角色。”

  至于因为临时撤片而失去角逐影帝机会的张震,他就坦言对于结果的确有些遗憾,“我觉得自己是尽了所能去演这个角色,我还会继续演好角色,希望下次可以成功,并且我也希望《吴清源》上演的时候能够支持。”

  范冰冰是否约满华谊

  前日,有报道指范冰冰即将约满离开华谊兄弟,还指在苏有朋和林心如加盟华谊记者会上,华谊旗下所有的艺人都有录制VCR(影像短片)祝贺,唯独欠缺了范冰冰,因此许多记者本欲趁此机会当面求证范冰冰,但她就缺席颁奖礼的访问,不过在颁奖礼上苏有朋就帮记者问了这个问题,他在现场就问范冰冰“是否我来(加盟),你就走了?”范冰冰就回应说:“你来,我怎舍得走啊!”在颁奖礼后的采访上,苏有朋就被记者追问,刚才这样的发问是否有特别意义,他就笑说:“我是想故意刁难她,所以就提了这个问题,也是帮大家问的,以免大家有不必要的误会。”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