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职招聘会多出100个“饭碗”

  本报讯记者夏杨、通讯员黄华、实习生张议元报道:昨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该校2007届毕业生有5200人,有5300个就业岗位摆在面前。

  昨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280多家。用人单位以中小企业为主,也有一些较大型

的企业。

  广东轻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大多数用人单位提供的起薪在1200元以上,职位平均薪水每月1500元。也有个别职位工资开到5000元左右。一家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前来招聘美容顾问,开出了月薪1万元的高价。

  据了解,近几年高职、高专类毕业生就业形势普遍较好,该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部分专业就业率达10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炳全指出,广东经济发展需要大量人才,特别是对高级技能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这为拥有一技之长、动手能力强的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随着高职院校办学自主权的增大,越来越多的高职院校开始面向市场办学,根据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培养人才。毕业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很强,非常适合生产、管理一线的工作。

  面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昨天上午,200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名毕业生正在接受用人单位面试。本报记者何奔/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