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南、西南地区法学会联席会议在邕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48 广西新闻网

  

中南、西南地区法学会联席会议在邕召开

  会议现场。贺翔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3日讯(记者黄玉婷 实习生贺翔)12月3日,在“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举行期间,中南、西南地区法学会联席会议如期在南宁召开。

  会议由广西法学会会长何新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罗锋、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梁毅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长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上一届承办方江苏省法学会的会长周维愚、以及该论坛的代表史德保,分别从前期秘书长联席会议、论坛主题的确立、论坛主讲人的确定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宝贵的经验,在现场的讨论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其他各省区市的法学会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就“区域法治论坛”机制的建立与完善献言献策。

  本次联席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长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介绍工作经验,接下来是与会代表讨论“区域法治论坛”如何建立与完善,最后是会议讨论确定第三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承办地。据本次联席会议讨论最后决定:第三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暨中南、西南地区法学会联席会议将于明年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