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瞄准2007旅游年 今起展开“微笑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三日电(记者苏祥新)马来西亚移民局官员今天表示,为了迎接二00七大马旅游年的到来,该局从今天起推动“微笑行动”。

  该官员说,为此,所有移民局官员正在学习以有礼貌的态度接待外国游客,且所有官员制服上将会统一佩戴印有“微笑行动”的徽章。

  该官员进一步透露,二00七年正值大马五十年国庆,而政府恰恰把这不同寻常的年头定为“大马旅游年”,让旅游部从上到下不敢丝毫疏忽,该部决心作出成绩,以二千零一十万人次游客作为全年成绩单。为此,现有移民局官员人数已大大不够,亟待扩充。据悉,移民局至今已聘请了约六百名官员,其余的也已在进行面试。被录取者必须至少熟练一门外语,如英语、中文、日语、阿拉伯语等;他们驻守在大马机场的所有柜台,协助游客办理入境手续。

  移民局官员说,驻守机场的官员扮演“大马形象使者”的重要角色,因为游客初抵大马时接触的第一位大马人将会是机场内的官员,如果有游客提出问题,但该官员却无法回答,那么会让游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