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顿市长宣布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休斯顿市长宣布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日

  休斯顿市长怀特的代表(右2)向中国人活动中心理事长杨俊(右1),夕阳红俱乐部主席乔凤祥博士(左2)和俱乐部主任莫春芳女士转交市长签署的文告:12月2日为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日。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休斯顿时间12月2日中午,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2006秋季老人庆生会在该中心活动大厅隆重举行。新当选的美国国会议员Nick Lampson、德克萨斯州长Rick Perry、休斯顿市长Bill White、糖城市长David Wallace等主流政要纷纷向华裔老人们颁发祝寿文告。怀特市长的特派代表当场宣读了市长签署的文告:12月2日为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日。

  夕阳红俱乐部莫春芳主任主持庆生会,她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使夕阳红俱乐部的活动得以蓬勃发展。她介绍说,这个以华裔老人们组成的俱乐部去年6月成立时仅有会员60人, 如今则达到了360人,每周末都有子女送老人来这里,分别在舞蹈组、歌唱组、英文组、健身组和麻将组里活动,说说唱唱,打牌跳舞,读书看报,俱乐部内充满了欢乐祥和。

  俱乐部主席乔凤祥博士在会上介绍了出席的嘉宾:休斯顿市长Bill White的代表戴维张、糖城市长David Wallace的代表,国会议员蓝普森的代表罗玲等。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房利、侨务组长周鼎及侨务领事高丽娟等外交官携带礼品亲临会场祝寿。

  中国人活动中心杨俊理事长致辞说,我们衷心地祝贺长辈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祝贺俱乐部一年内在社会和各社团关怀支持下,有了长足的发展,使我们的长辈在海外有个温暖的家。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各社团的关怀和帮助。

  房利副总领事代表总领事华锦州和中国总领事馆全体工作人员,祝贺老人们生日快乐。他赞扬夕阳红俱乐部成立一年多以来,为长辈们作了很多好事,每半年开一次庆生会,社会各界如此关心、支持和赞助,令人非常感动。他希望大家继续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老年人有一个4184;福的晚年做出贡献。

  休斯顿市长怀特特别派来代表宣读了市长签署的文告:12月2日为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日。(许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