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出志愿者获服务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潘登)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昨日上午,共青团泉州市委和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批志愿者,在泉州市青少年宫启动泉州市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和谐行动”。

  一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较大贡献的志愿者获得了“泉州青年志愿者服务奖章”,这也是共青团泉州市委和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首次向志愿者颁发服务奖章。

  据介绍,志愿者注册制度自2003年在泉州推广实施以来,泉州青年志愿者行动发展蓬勃,泉州注册志愿者迄今已超万名,向社会提供的志愿服务累计超过30万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