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岁电影《魔鬼天使》剧情曝光陈小春最求应采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37 大连晚报

  贺岁电影《魔鬼天使》剧情曝光

  陈小春最求应采儿

  ■本报记者张明春

  前日,贺岁电影《魔鬼天使》在京邀请部分影评人举行了小规模的放映。这部标榜性感的电影由陈小春、应采儿、天心、安志杰主演,讲述几个负有血海深仇的女杀手的故事。电影中除了女杀手的性感、精彩的动作戏之外,另类的警匪恋也是一大看点。曾经出演过《新警察故事》的安志杰扮演天心的初恋男友,而陈小春则是一个风流警察,对女主角应采儿“死缠烂打”。

  影片序幕是由一个灯光炫目的迪厅开始,天心、应采儿、卫华三个衣着性感的女杀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遭到风流男警察陈小春的调戏。而案发后,警察赶到现场,逐步把目标锁定在三个性感的女杀手身上。警官陈小春对性感女杀手应采儿“山鸡”式的攻势也由此开始。

  应采儿扮演的是一位有良知的女杀手,搭档天心因为安志杰的恋情而遭到老大的毒手,应采儿无奈找到不断调戏自己的“山鸡”设法搭救。而在影片中,陈小春是一个十足的泡妞高手,尽可能地利用职务之便泡妞。在一场屁股受伤的戏份中,陈小春把男警官演成了一个十足的“山鸡”式的警察,言语火辣。由于《古惑仔》,陈小春奠定了在观众心目中小混混的形象。而在他所拍摄的很多影片,都摆脱不了“山鸡”的影响。对于此次的警察角色,他不否认身上仍有“山鸡”成分。陈小春坦言,《魔鬼天使》是一部性感加动作的影片,片中的性感是一个大看点,而在性感影片中一般缺少不了一位风流的男主角,自己所扮演的男警察就是这么一个角色。他笑称自己是安志杰的反面版,是靠“非法手段”泡到的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是第一次合作,谈起这位搭档,他的评价是“漂亮而且爽快”。不过,陈小春也表示,尽管影片中风流男警官调戏女杀手的戏份是影片的一个看点,但戏外两个人并不来电,只是普通朋友。陈小春还透露,该片预计12月25日在全国上映,届时一直在内地拍戏的他会和另外一个大美女天心一起踏上性感之旅,为影片进行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