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20名入境处人员赴内地进修 与内地建紧密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日电香港入境事务处二十人代表团,三日出发前往内地参加为期八天的学习计划,十二月十日返港。

  入境处处长黎栋国表示,这次学习计划可为各人提供增广见闻的机会,也可让他们与内地工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工作关系。

  这次是第三期入境处人员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修班,并由入境事务学院及驻北京办事处共同筹划。

  入境事务人员将在公安大学参加不同的讲座,包括中国内地法律制度、警察行政管理、中国宪政与人权保障、犯罪心理学研究、中国经济与政治的现状与展望等。代表团并会参观井岗山。

  代表团团长是入境处助理首席入境事务主任(入境事务)陈子健,团员包括一名总入境事务主任、六名高级入境事务主任、六名入境事务主任、两名总入境事务助理员、三名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以及一名入境事务助理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