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点击石家庄]发迹的初恋情人突然来找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08 燕赵都市报

  ■原帖重现

  地点:搜狐社区->河北论坛->石家庄市

  发帖人:凡尘圣恋

  内容:突然之间初恋情人联系到了我,很惊讶意外。当初为了另一个男人和他分了。彼此聊了很多上学时候的往事,6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而过,可是他的心里竟然还有我,我又一次意外,当初就这样伤害了这样一个好男人。他现在的收入按天来算上千块,真是很心动。而我还在为钱奔波着,大家都不可能回头了,回来了就能真的幸福吗?大家说呢?

  网友热评:

  紫儿乖:“过去了就过去了,覆水还能收?钱不是问题,你能保证他对你还是死心塌地而不是为了报复你?对不起,这样的故事看多了,所以最好还是放手。留一个好印象吧,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你若是爱钱,恐怕……”

  网友“仙人球47614677”说道:“当然是看你对他还有没有感觉啦,如果还有感觉的话,回头也不难啊。”

  网友“悠然琰心”说:“物质的确是生活的基础,可是钱可以去挣,感情呐?没了再去培养吗?如果你要赌,那么你输掉的就是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回头,因为不想面对带来的伤痛。”

  楼主说道:“现在的男友也为我付出了不少,什么事情都依着我,我根本找不出要分手的理由。如果和初恋情人在一起,也许是另一种衣食无忧的生活。结了婚就可以住大房子,不用担心柴米油盐的事情。可是到时候那样我就幸福了?我又一次地站在十子路口……”

  网友“爬山的鲸鱼”问道:“你是心动这么多年他还在意你,还是心动他现在的收入?”

  网友“伟涯”说道:“现在的女孩子比较实在,看钱不看人。”

  网友“兵临城下”说:“你是不是看人家钱多了才动心的,属于你的生活是你现在有的,珍惜你现在自己的生活吧,前男友的生活不属于你,假如你嫁给前男友了,可能现在的男友更有钱,你又后悔?”

  ■编者评述:

  婚姻需要有现实的基础,但最根本的衡量应该是相互的爱。没有爱的婚姻,不论对自己,还是对方,都是一种不负责任。

  请关注:你有什么心事想聊聊。你有什么问题想找人帮忙出出主意。你有什么想法,想让更多的人关注,你的经历、你的故事、你的主张,我们都关心。我们的QQ号是:95003307、95003308,

  blog.sina.com.cn/m/yzdsb

  公众服务中心:96669

  E-mail:citylife2006@163.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