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错”身份证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10 东南快报

  彭斌(化名)潜入油厂一手抓出27万现金,潜逃开房时拿“错”身份证而落网,被一检察官评价为“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盗贼。

  昨日,记者从龙海市检察院获悉,彭斌涉嫌盗窃罪近日被批捕。检察院透露,彭斌曾犯下龙海市一特大盗窃案。

  据介绍,2002年11月18日,在龙海市榜山镇南苑村一榨油厂打工的彭斌,持一把菜刀挖开老板卧室内抽屉底部,盗走23叠崭新的100元人民币,装进编织袋逃离。

  据介绍,警方当时侦查,失窃现金共27.45万元,是该油厂陈姓老板准备购买轿车的款项;彭斌事发当日不辞而别,随即被警方上网通缉。直到今年11月8日,彭斌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一家招待所开房前,这起特大失窃案一直陷于僵局,嫌犯好像人间蒸发。

  “我备了一张假身份证,那天开房时,因为一边接电话,给掏错了”,彭斌说,掏出真的身份证后就发现错了。当晚彭被当地警方抓捕,11月中旬被移交到龙海警方。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黄建明 林海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