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毛之地"啥时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栋)近日,有司乘人员反映,京石高速公路新乐出口处有两三亩的“不毛之地”,让人感觉美中不足,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这些许缺憾。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块“不毛之地”是个巨大的圆形池子,看似个水塘,底部刚刚被平整。据新乐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处原为一个水塘,储有金鱼,后来不知何原因,水被放干,此后便长时间荒凉着。为此,此处被纳入重点绿化区域,并在几个月前城建局

就已经动工了,但后因特殊原因不得不停工。“这块地方的产权本属于高速公路,绿化也应由其负责,考虑到新乐市出入口的形象,新乐市政府出资绿化这块地方。施工过程,以及绿化后的浇灌、维护,需要借用高速的水电,但即使新乐市政府支付水电费,仍被对方拒绝借用,因而无法施工。”

  据京石高速公路新乐市收费站的相关人员介绍,他们对于新乐市政府的绿化举动非常赞同,但唯独电的问题他们没有权限借用,因高速公路的电路为专用电路,所载负荷有严格的规定,擅自接电,后果、损失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上级部门的批准,电是万万不能借的。

  据悉,为了高速公路的形象,双方均表示将各自努力争取尽快促成这件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