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不给办 我就“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1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9点40分,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农业银行连潘分理处,杨先生给朋友汇款忘了带身份证,按银行规定没有身份证办不了汇款。杨先生认为汇款没有身份证没什么关系,并说“今天你一定要给我办!”接着就跟银行的人急了。

  当时接待的银行职员陈小姐说,后来杨先生找了旁边一位先生,以别人的名义把钱汇了。

  陈小姐以为这样事情就结束了,但没想到杨先生还是对刚才的事情不满,认为是银行职员刁难他,在临走之前对着告示牌一阵拳打脚踢,旁边有人上前劝他的时候,他扔下一句“有本事就去报警”就扬长而去。

见习记者 孙韬 记者 毛朝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