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沂源县自来水工程统一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5 淄博新闻网

  沂源县强化“农村供水协会”作用,对全县自来水工程实行统一管理。

  自1990年中德合作粮援项目在沂源县实施以来,加上已完成的千村人畜吃水工程和正在实施的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沂源县已累计投资1亿多元,完成574个自然村,39万人的吃水工程。

  为搞好这些吃水工程,供水协会通过与用水户签订供用水合同、发放用水手册、推广和使用节水技术、产品和设备等措施加强用水管理。该协会还设立管理发展基金,用于供水规模小的特困村工程维修补助、自然灾害和突发事故的补助以及工程扩大规模的补助。 (左效强)

左效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