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主找到 存单已挂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8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沙红翠)昨日本报以《废易拉罐里找出5张存单》为题报道了桓台田凤美老人在废易拉罐里捡到5张存折,急寻失主邱贻兵的故事。昨天上午邱贻兵先生和本报记者通电话,他说存折1个月前丢失后就已经挂失,但他仍然对本报和拾金不昧的田凤美老人表示感谢。

  2号下午,记者及时联系了淄川区杨寨农村信用社罗村分社,确认了失主邱贻兵确为

罗村镇的。随后记者找到罗村镇派出所,在该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落实了失主邱贻兵的身份:罗村镇千峪村村民。

  热心的民警给记者提供了邱贻兵在派出所登记的一个电话,但是却一直无法接通。无奈记者又试着查询114电话号码查询台,和民警告诉记者的是同一个号码,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一波三折,昨日上午电话终于接通,失主邱贻兵告诉记者,他在农村挣钱不多,攒了3年才攒了8000元钱,每次都细心地把存折卷起来放在八宝粥罐子里,没想到一个月前不小心把罐子当废品给卖了。发现后邱贻兵就急忙到信用社挂失,重新办了新存单。虽然田凤美老人捡到的存单已经没有用处,但是邱贻兵在电话中一直不停地对捡到存单的田凤美老人和本报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