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今晨再触冰点后天可能变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从前天晚上起,不少市民就已感受到强冷空气的威力。昨天清晨,我市气温降至0℃,成为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气象专家预计,这股冷空气将会持续到5日前后才会离去,今天早晨我市气温仍会接触冰点。

  据省气象台预报,12月4日全市多云,全市东北风3—4级,早晨最低温度0℃左右,最高温度9—10℃。12月5日全市多云转阴,最低温度4℃左右,最高温度10℃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从目前的天气形势看,受低压系统影响,6日前后我市可能变天。但气象资料统计,12月是我市全年中降水最少的一个月,就算降雨也以局部地区阵雨为主,出现连续降雨的可能性极小。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