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乒团体称王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朱彦) 昨天,国乒男女队在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韩国队和新加坡队,双双夺取了冠军。

  北京时间昨晚8点,期待已久的亚运会女团决赛终于打响,在老将王楠的带领下,女将们以大比分3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洗刷了4年前釜山兵败之耻。首位出场的王楠面对新加坡二号单打孙蓓蓓显得有些慢热,以3比1战胜了对手。之后上场的郭焱面对新加坡第一单打

李佳薇,也以3比1解决了战斗。最后一个出场的郭跃更是没给对方一点机会,3比0便让对手缴械投降。

  在之后进行的男团决赛中,面对老对手韩国队,国乒排出王皓、马琳和陈玘。王皓对阵柳承敏,除了首局12比10胜得有些艰难外,后两局皆以11比4战胜了对手。

  第二场马琳对阵吴尚垠。两人在前4局打成了平手,决胜局马琳状态神勇,打得吴尚垠毫无脾气,吴尚垠在本局只得到了3分。马琳于是以总比分3比2艰难胜出。第三场比赛,江苏小将陈玘以3比1战胜朱世赫,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