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血”口香糖惊现淮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39 江南时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井波) 再有人给你递口香糖时,可千万要小心了。如果不留意,你就可能被自己“口吐鲜血”的样子吓坏。目前,淮安市区一些零售店在出售一种貌似口香糖的整人玩具,放到嘴巴里一嚼,嘴角、口腔里就会充满“鲜血”,这种被称为“整人玩具”的口香糖颇受孩子们的欢迎。

  日前,淮安一名中学生小张在操场上踢球时接过了同学递来的“口香糖”。他没多

想直接剥开包装纸,把糖塞进嘴里。嚼着嚼着,他觉得味道有点怪,这时有同学告诉他“你的嘴巴流血了”。小张下意识地用手在嘴角抹了一把发现,真的“流血”了,而且出血量还很大。小张顾不得踢球,赶紧跑回宿舍清洗。可是,漱口、洗脸之后,小张对着镜子照了好大一会也没发现嘴巴到底哪里破了。正当他纳闷的时候,同学笑嘻嘻地告诉他,他被“流血”口香糖给骗了。

  记者在市区某中学附近一家经营学生用品的小商店看到了这种整人的“流血”口香糖。“口香糖”的包装纸上写着“将口香糖含在口中,适当的时候咬破由嘴中流出呕心恐怖的血!”。在这家商店,记者发现类似“流血”口香糖的整人玩具种类还包括流血胶囊和恐怖牙套等,而这些“整人”玩具全属于“三无产品”。记者从一名小学生处了解到,很多孩子都喜欢搞些恶作剧,这些整人玩具很受他们欢迎。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对该市市场上出现的“整人玩具”表示出反感和担忧,他们建议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尽快取缔此类三无玩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