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贩毒团伙济南覆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3日讯近日,济南天桥警方经过6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摧毁省厅“96贩毒案”中“李强贩毒团伙”及“沈立楠贩毒团伙”,共抓获吸、贩毒人员20名,刑事拘留6名,强制戒毒6名;缴获冰毒51克及吸食毒品工具一宗。

  今年5月份以来,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济南天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对“96贩毒案”展开调查。在济南市公安局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半年时间,终于掌握了省厅“96贩
毒案”中“李强贩毒团伙”、“沈立楠贩毒团伙”具体活动地点及交易情况:两个贩毒团伙成员相对固定,来往密切,互相调货,团伙成员行动诡秘,为躲避公安机关追查,经常变换居住地点,更改联系方式,而毒品主要是由青岛方面提供,大多是利用长途客车秘密捎货。

  在掌握了大量信息及相关证据的情况下,11月16日晚,天桥刑警大队与济南市局刑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联合行动,兵分六路,根据线索在警方掌握的贩毒团伙成员藏匿的宾馆内,当场抓获李强(吉林省白山市人)、沈立楠(女,黑龙江省孙吴县人)、翟某(吉林省白山市人)、齐某(黑龙江省汤原县人)等16名吸、贩毒嫌疑人,一举摧毁了“96贩毒案”中的李强贩毒团伙及沈立楠贩毒团伙。

  11月22日晚11时许,当在逃的沈立楠贩毒团伙成员之一杨某携带毒品与吸毒人员孟某、尹某在天桥区某

医院附近进行交易时,天桥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突然出现,将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3包约1克。随后,办案民警连续作战,于11月23日凌晨2时许又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犯罪人员王某。

  经审查,落网的犯罪嫌疑人员很快向警方交代了他们吸食、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天桥警方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李强、沈立楠、翟某、齐某、杨某、孟某刑事拘留;尹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强制戒毒。


记 者 高红日  通讯员 王 兵 孙晓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