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葡萄酒 百年酒窖酿造经典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岁月成就经典。青岛葡萄酒,跨越百年岁月,成就世纪经典。在青岛葡萄酒近百年辉煌背后,不能不提始建于1912年的青岛葡萄酒厂酒窖。

  没有好酒窖,就不可能有好葡萄酒。酒窖,之于葡萄酒总有着不可否认的特殊意义。 “这满窖的蜘蛛网、灰尘和充满历史感的橡木桶,代表着‘青葡’的深邃酒文化”,正如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正欣先生所言,拥有百年历史的大酒窖,是青岛葡萄酒永葆

经典品质的坚强后盾。

  一个好的葡萄酒酒窖:通风、温度恒定、湿度相对合适、避光。青岛葡萄酒的酒窖简直是对以上标准的完美演绎。走进位于青岛北岭山脚下拥有百年历史的酒窖,犹如踏入欧洲中世纪的优雅浪漫,百年美酒孕育积淀的浓重气息,带来心灵深处的振荡与陶醉。适宜的温度,适中的湿度,保证了所贮藏的各种葡萄酒充分酝酿和缓慢成熟。百年酒窖,真正成为了极致美酒孵化器。

  岁月更迭,百年时光一晃而过。2006年复出的青岛葡萄酒,精选中国青岛最佳葡萄产区的欧洲名贵酿酒葡萄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集近百年酿酒技术之精华,严格按照国际O.I.V标准,加之有德商构建的近百年酒窖为酿造高品质葡萄酒提供了极佳的环境条件,成就了青岛葡萄酒无与伦比的高贵品质。

  时间的味道不可复制,百年的厚重更是贵乎稀有。百年酒窖,酿就青岛葡萄酒经典品质。

  刘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