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糖酒会时间敲定预计12万客商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7 重庆晨报

  时间:明年3月23—25日地点: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不设任何分展场

  本报讯(记者罗强)明年3月23日—25日,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糖酒会筹备组召开新闻通气会称,明年春季糖酒会期间,预计将有超过12万客商到会,其中,参展企业将突破5000家。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树称,春季糖酒会是第一次在重庆举办,这对于重庆会展业的设施设备、人员组织、接待能力,都是一次考验。

  预计销售100亿

  据悉,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地方政府承办,自195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分春秋两季,先后举办了75届。

  “明年春季糖酒会,预计到会参展企业就将突破5000家,3天展会期间,包括全国各地代表团、各城市糖酒会联络员、国内外来渝参观、采购商品的客商总量将达12万人左右。”张明树说。

  昨日,市商委副主任陈国华则透露,糖酒会筹备组已先后在菜园坝、南坪国际会展中心、解放碑等地签约定下了16家宾馆、酒店,总计5000多张床位,迎接客商来渝。

  据悉,展会期间,与会的10多万外地客商,在吃、住、行、游、购、广告及展位设计制作等方面的消费将达10亿元左右,而3天展会预计现场销售达100亿元以上。

  设置港澳台展区

  据张明树介绍,明年春季糖酒会,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将作为唯一展场,不再设立任何分展场,现场拟设置3400个展位。

  “此次展会除按常规设立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加工包装等品种外,还将专门设立黄酒、食品防伪、食品添加剂、国外及港澳台等展区。”张明树称。

  近期,市政府将成立“春季糖酒会组委会”,确保明年春季糖酒会办成达到国际水平的行业盛会。

  严厉打击会外展

  “如果有企业、个人借明年春季糖酒会的名义搞会外展,市民可向糖酒会筹备组、市商委、媒体等举报。”张明树介绍,按照有关规定,今年11月1日—明年3月25日,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借春季糖酒会名义搞会外展。同时,执法部门还将突击检查,防止利用糖酒会之机,哄抬物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