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短信评渝商每天抽出千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7 重庆晨报

  

今起短信评渝商每天抽出千元大奖

  除27名候选渝商外,市民也可另选;周六和周日发送的短信同样有效,累计进入次周一抽奖

  本报讯(记者聂玉虎徐菊)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2006十大渝商评选(以下简称“十

大渝商评选”)组委会正式启动短信投票通道,27名候选渝商将接受广大市民的评选。谁是你心目中的创富英雄?期待你积极参与投票。同时提请读者注意的是,今天下午6点,组委会将随机抽选出首个短信投票千元现金大奖。

  据悉,由于现在还有3个十大渝商评选名额向社会公开征集,所以市民也可以通过短信投选自己心目中的其他渝商。

  一条短信可选一人

  怎样投票?记者了解到,今天早上8点开始,所有移动通信公司的用户,只需在手机中输入提名人士的名字,并附上对该人士的简要评语,短信发送到0560077即可。每条短信资费为1元(不包括通讯费),且每条短信只能投选一人。

  同时,本报每天的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栏目中都将刊登提名人士的名单(见右表)。

  参与投票有望获奖

  为感谢读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短信投票活动今日启动后,本报将连续三周(每周一至周五)从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出一位大奖获得者,奖励现金1000元。此外,还将抽出5名幸运奖获得者,每人奖励现金50元。在当天下午6点以前发送的投票短信,可参与当天的抽奖;6点以后的短信,参与第二天的抽奖。周六和周日发送的短信同样有效,累计进入下周一的抽奖。

  记者获悉,读者发送的短信票数除了将作为评选的参考依据外,组委会还将根据短信票数评选出一个“年度人气奖”的单项奖,奖给获短信得票数最多的渝商。

  欢迎渝商继续报名

  目前十大渝商评选还剩下3个名额,那么何时是报名的最后截止时间?组委会昨日表示,将根据报名结果研究确定最后3个名额。在本月28日之前,只要组委会没有确定3个名额,均可接受报名,报名方式有四种:拨打本报热线966966;发送电子邮件cqcbcj@tom.com;用移动手机编辑短信发送至560077;登录本报开通的QQ群“我来说渝商”(群号:7869338)。

  十大渝商评选应注重社会贡献指标

  程贻举接受邀请出任十大渝商评委会主任,并对评选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本报讯(记者何忠)“评选渝商是件好事,我支持搞这个活动。”上周五,在接到本报的邀请后,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市人大副主任程贻举一口答应,在接下来的评选中,出任评委会主任。

  上周五,十大渝商27人候选人名单见报后,本报有关负责人一大早就拿着报纸赶到了约见地,没想到程贻举见面就说,报纸已看。他认为,这一活动有助于推动重庆经济发展,有助于重庆人更好地了解身边的创富英雄。他表示,很乐意出任这次评选的评委会主任。

  在听完本报详细介绍后,程贻举对本报这次活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首先就是要有权威性。“要干就要干好,评选结果要得到大多数重庆人的认可。”当他听到本报关于确保权威性的系列措施后,他表示满意。他说,评委的面也要足够宽,要有代表性,要足够权威。

  程贻举还提出,评选要规范化,要拿出细致的评选标准,要量化到分值,要进一步完善规则。

  程贻举对本报提出的“大渝商概念”也表示认同,即不论是本土成长的渝商,还是在外地发展的渝商,或是在重庆发展的外地商人,“都是我们所要评选的渝商范围。”

  在临走前,程贻举还不忘叮嘱,十大渝商评选要考虑一个重要的指标,即商人对社会的贡献,对贫困人群的帮助。

  重庆超力高科董事长陈泽民十大渝商提名人物名单陈苏红河南三全食品董事长程文重庆程文农业开发董事长冯秀乾川江针纺公司董事长付中秋重庆秋田齿轮董事长郭家富重庆家富富侨保健董事长何永智重庆小天鹅集团总裁黄红云重庆金科实业董事长蒋业华重庆华宇集团董事长彭建虎新世纪游轮董事长谭传华重庆谭木匠董事长涂建华隆鑫控股董事长王金山重庆金山科技董事长吴长江雷士工业公司董事长吴亚军重庆龙湖地产董事长薛方全重庆民生能源董事长严琦重庆陶然居董事长杨建明上海金考拉服饰总经理杨一精典书店总经理尹明善力帆集团董事长俞渝当当网联合总裁袁志伦博赛矿业董事长张炼红重庆乐乐熊卡通动漫董事长张龙义重庆潜能实业集团董事长郑立16 3 8 8 8 音乐网站C E O 周生俊重庆金夫人集团总裁左宗申宗申集团董事长注:本表以姓氏汉语拼音首个字母在2 6个英文字母中所处的位置排序。

  全球通•报名

  渝商QQ群上自荐

  本报讯(记者但丁)目前还有3个十大渝商提名名额向社会公开征集,最近两天,本报不断接到各界发来要求参评的申请。还有不少企业,直接通过本报的QQ群“我来说渝商”(群号:7869338)发送申请材料,要求参选。

  灯玛特董事长

  灯玛特灯饰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顺波出差在外,听说本报正在举办渝商评选的活动后,赶忙要求员工整理相关资料申请参评。

  据悉,灯玛特曾率先在国内提出“夜间体验式购灯”,引起重庆灯饰业界强烈关注。

  如今灯玛特已成为重庆灯饰连锁经营的一线品牌,今年最大的动作是在南京和重庆江北各开一店,为明年加快连锁经营打下基础。

  全球制造网CEO

  全球制造网CEO吴限昨日也在QQ群中强烈要求参评渝商活动,并详细的填写了相关资料,“一听说晨报要搞渝商评选活动,我就直接通过QQ群报名了,这样方便快捷。”

  全球制造网创建于2004年8月,是一家立足重庆致力于电子商务领域的互联网企业。该网站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中国20家最具发展前景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今年3月获“中国首届电子商务网站100强”殊荣。该网站的主要经营业务是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走向全球,进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网上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