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东亲眼看见杀手被抓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09 江南时报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第一时间赶赴位于贵州兴义市金水南路3号,这是杀手曹辉在兴义的固定居住点,11月27日晚上,曹辉在文建刚家疯狂屠戮之后,并没有离开兴义进行一般杀手作案后的大逃亡行动,而是依然如往常一般居住在金水南路3号5楼的一个套间内,也正是在这里,曹辉12月1日中午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

  金水南路3号是一座5层楼高的独体楼房,位置非常偏僻,这里是兴义市最近几年才

开发的新城区,路名还不为大众所知,出租车司机都是经过几次问询之后才找到的。楼房的女主人姓沈,男主人姓刘。

  沈女士对记者说,曹辉是今年春节以后开始租她家房子的,他是来给他哥哥曹刚帮忙的,曹刚租下了沈女士家的这栋五层楼当中的四层外加一个地下车库,今年3月10日开始开了一家名字叫做“嘉年华”的音乐茶座,曹辉在这里被抓以后,现在已经完全停业,据说是被公安停业3天,里面漆黑一片。

  “嘉年华”3月开业,但装修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进行了,装修费据说花了100多万。沈女士说,因为地段偏僻,曹氏兄弟租借这个地方的租金很便宜,每年只有2万元。

  曹辉住在5楼,和沈女士住的地方门对门,是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套间,平时只有他一个人住,偶尔曹辉的女朋友也过来住一下。

  上个星期五,12月1日,中午12点左右,沈女士一家正在吃饭,突然发现来了一大批警察,把曹辉给带走了。沈女士说,“当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完全出乎意料。”直到昨天下午记者去她家采访,沈女士才知道曹辉被抓走的真正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