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姓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09 江南时报

  蒸饭车质量有问题

  亭湖区步凤镇的徐寿谊反映,他于2005年11月16日在盐城黄海东路25-3(食品、包装机械)门市购买了一台蒸饭车,使用不到五个月,出现质量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曾多次找到经销商反映没有结果。

  回音:盐城市12315维权热线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徐先生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登记下来了,并表示会将此事移交给管辖地的工商所进行处理。

  顺洋巷雨天路难行

  家住亭湖区海龙社区顺洋巷居民陈大爷向本报反映,顺洋巷整条路面开裂,路下的泥土露出来,每逢雨天如同沼泽无法通行,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有效的措施,早日恢复正常。

  回音:海龙社区一位陈姓副主任称,由于该路段有开发商正在建设商品房,暂时无法处理,待商品房建好之后将会进行规划整修。

  见习记者 吴昊天 孟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